Friday, March 25, 2011

明天会更好

听完了明天会更好,我觉得内心沸腾了。很多很多事想做,但老是一直自己找借口。不想再这样了,我对自己说,这样的生活已经够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再不堪回首的经历,也已经画上了一个句点。我已经浪费了很多,错过了很多,失去了很多。越是长大,越接近井口,越发现自己病入膏肓。30岁的我,还有这样的认识实是不易。再这样继续下去,我的人生可能也就这样了 -- 终身劳劳碌碌,营营役役而不见成功。

但就算有了这样的认识,我还是很拖沓,迟迟没有迈出改变的步伐。至于这是为什么,我还没找到答案。就像冥冥中我还缺某些元素,协助我翻过这个难关。我不知到这篇博文能否为我吹响改变的号角。希望这一切一切,都是一个好的开始。

毕竟,明天会更好。

Posted via email from Dennis & Zo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