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观影记38:哈尔的移动城堡(2004)

鞭挞我吧,这是我第一部看的宫崎骏大师作品。老实说心里话,如果抛开那几个构造怪异的移动城堡外,我没觉得这个片有太多的吸引人之处。还是那句啊,如果没有好故事,再好的画面也只能混个中庸偏上。这个英雄救美的故事也真的太陈词滥调了,已经被强奸了太多次的主题,就算披上宫崎骏的外衣,也没有夺目的光芒。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这种成年男子已经很难被这种故事打动了。但大师就是打师,我还是会一部一部地把大师的全部作品细细品尝的。

Posted via email from Dennis & Zo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