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KFC门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又是一个喜鹊报晓春来早的羊城二月,眼看着ET全体组员的年龄又集体拔高一岁,这陈年的租子旧月的帐也该清一清啦,谁让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且让我们拨开历史的风尘,回溯到那遥远的2008,那也是一个喜鹊报晓春来早的羊城二月。。。。。。。


===============我是补档的分割线==================


战地记者爆料站 公元2008年2月14日电 UE ET组四大才子之一凌有志(Ring)在情人节被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踢爆KFC门事件,爆料站特派员就此事件进行深入调查采访,第一时间将第一手资料以飨广大读者。

据悉,此次KFC门事件的导火索是一位自称为deep throat的人士提供资料给某知名媒体。据称“他最大的难题,是要出面请很多同事,因为有份得知KFC门事件的同事都有一定的后台,很不容易解决。” 这一牵扯到多方江湖势力的消息迅速在编辑部内引发广泛关注及讨论。且看某资深评论员的观点:“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整治外交事件, 而历史告诉我们政治外交事件的解决往往依赖于经济贸易的发展。而当下正处于通货膨胀与共同繁荣并存的一个动荡的时代,ring将何去何从,我们拭目以待。 但值得庆幸的是,KFC依然坚挺,没有与大多数食品供应商一样趁机提价。”而我站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下,在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 辱观的感召下,用事实说话,随机采访了路人甲乙丙丁对就此事发表的各种看法。

路人甲:ring 就是好人, ring 请我们吃KFC 就是好事!我代表广州人民人感谢你啊感谢你!

路人乙:ring哥不辞劳苦,带手信来送给我们吃,不多说,人民需要这样的公仆!

路人丙:我知ljc的,帮他选电脑配置,他答应请KFC。

路人丁:还要再请kfc,ring哥,你实在系今期的部门之星呀!

===============小编乱入插花==============

看来ring同学的KFC门并不是丑闻?且看路人ABCD的说法。

===============插花完毕==================

路人A:他每次去吃,过后都会跟我们说。。。怎么性质有点像CGX......

Ring回应:唉,我经常独自去吃KFC,然后那些有邪恶用心的人就一起起哄说我要请他们吃KFC!

小编再次插花:吃独食就是你的不对了,还拿出来炫耀,神仙也救不了你~

Ring再回应:独自去吃跟别人知不知道是不相干的啊

路人B:Henry和Zoe与Ring打赌拼图,Zoe和Henry拼出来,ring就请全组人KFC,事实很明显,他一个人输了。我说的可全是事实哦~大家作证。

Ring:!@$#%&^&*%$

路人C:哦,上次ring 吹水说安味稻开业, 结果害我们要走很远路去吃饭,决定由他请大家KFC补偿。

Ring回应:都系媒体炒作的结果!万恶的xx主义!(由于有不和谐言论,马赛克之。)

路人D:有人炒你,就代表你有市场,值得一炒。

综上观点所述,KFC门事件真相仍是山重水复云遮雾绕,而小编区区在下本人我,虽然不顾个人安危深入事件中心调查,获得多方面前线资料,但无奈观点 众多,爆料更是似魔似幻风中凌乱,仍是不得其门而入。如有失实报道,还请各位知情者不吝斧正。

爆料电话:123456789

敬请各位读者继续关注我站由 denden 同学做的后续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