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每日一片12:Training Day (2001)

看之前以为这是一部普通的黑人英雄主义警匪片。对我这种不折不扣的黑人控,光看到影片的封面就已经肾上腺素激增了。影片前大半部份印证了我的期待,就是一部黑人耍酷片,但是后面竟然出现了我完全无法预料的结局。这种结局颠覆了绝大部分警匪片,甚至我还真搞不清导演真正想传达的信息!

实在不想剧透!在这部动作和枪战并不出彩的电影里,剧情才是最大的亮点,我可不想损坏各位看官的观影快感!

Posted via email from Dennis & Zo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