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每日一片5:The Butterfly Effect (2004)

好片,第一次看到这种故事情节,一个人回到过去改变一些小事从而导致一个截然不同的未来。片子剧情紧凑,环环相扣,少有的非动作、非惊悚类电影却又能给我breathe-taking的感觉。

该片似要告诫我们一切冥冥中已注定,你的每一个决定都引导你的人生发展方向。

如果我有这种能力,我会改变哪一件事?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没想到过去的某件事可以使未来产生质的变化。(除非能改变投胎的地点?)

人生,还是一步一脚印向前走吧,永远不要后悔自己做过的事就好了。

Don't cry over spilled milk mate!

蝴蝶效应还有2部后作,但都是不同的故事线,与第一部没任何瓜葛。老婆说对后作没兴趣,找个时间我还是会看看滴,不过优先级不会高。

Posted via email from Dennis & Zo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