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每日一片3:Unthinkable (2010)

败给了翻译,unthinkable翻译成了战略特勤组,到最后看完也还是不明白这个翻译代表什么。

里面的人物塑造得很好!对FBI美女和黑人谈判专家印象很深,当中的心理转变是一大亮点。影片向我们展示了美国对待恐怖分子的‘满清十大酷刑’,有些真的看着揪心。看完就知道为何恐怖分子这么厉害,因为不管是来软是来硬都无法让他们屈服。

节奏是很紧凑的,基本没什么冷场。

值得一看的好片。

Posted via email from Dennis & Zoe

1 comment:

  1. 不是我的茶~~ 估计试图挖掘人性弱点,或探讨人性光辉之类的片子都不适合我。基本整部电影都在挑战我的忍耐力,木有美人,我忍了,木有美景,我忍了。但是居然整部片在表现的暴力,都木有美感?!尼玛让我看啥?!

    至于说是各位演员表现得非常自然的心理转变,尼玛忽悠小孩呢!再自然能当饭吃咩?当我对这镜子本想臭美,但发现长了颗媒婆痘在嘴边的时候,脸上的肌肉的细微,运动配合眼神的变化,一样可以pk一干影帝影后,干嘛要看这样一群大叔大婶的表现啊!坑爹呢!偶要看精彩的故事! 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