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每日一片14:C+侦探 (2007)

城城拍的侦探类影片,虽然城城贵为我少年时的无敌偶像(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看这部片),但我也不得不狠批一下。

城城完全没有侦探feel,拿着个数码相机去作案现场,整天露出失魂落魄的神情,这样的表现还能算得上侦探?还是我期望太高,人家本来就是C+级而已。相比之下刘青云拍的《神探》就强多了。(豆瓣的同学也这样认为)

最后的谜底揭开时竟然一点惊讶的感觉都无法给我,这感觉如同ML两个小时后还没有一点点高潮的感觉,这叫人哭笑不得啊。

不过听说这部片有分阉割版和完整版,不知我看的是哪个版。。。所以有可能冤枉了这部片也不定。

Posted via email from Dennis & Zo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