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911大餐记

今天去大餐啦! 我吃吃吃 我拍拍拍!
拍得时候感觉非常良好,心想国产oppo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结果在电脑里导出来之后,看得我差点没抽过去。。。。。
以下,小d。。我尽力了。。。。。

猪嘴d
猪嘴z



看我们在吃之前的猪嘴look

大餐 我来啦!!




我的最爱!!!香辣小龙虾!
虾
小d快看,有4只小龙虾在搓麻将耶!!




鱼
酸菜鱼 辣得小d死去活来 哈哈



一切尽在字幕中

虾皮

哈哈 一斤小龙虾都收入我的胃中 美味!!
可惜小d不懂欣赏 嫌它剥起来麻烦 直知道埋头和酸菜鱼搏斗。
太木有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