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最近比较烦

自打从无病呻吟的伪小资升级为打砸抢烧的女流氓以来,本人一直都在努力回避着诸如迷失,抑郁,狂躁的字眼。
姐姐我是一朵向阳的小向日葵,在吃喝玩乐的同时抽空建设社会主义。不求闻达于诸侯,但求安乐于一隅。
没事看个小文,打个小架,谈个小恋爱,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知足了吧你。
可是微末物价要比工资长得快,手机钱包要一起上交小偷,网络部的什么问题也解决不了,我的十一假期要比别人短,还有为什么老d你天天晚上不睡觉!!!
而且老d今天还巨不合时宜的要我什么每日学一个新单词。罩门!
欠揍! 虽然看在你用心良苦的分上,没有对你用武。
但麻烦你下次要提类似idea的时候,先翻翻黄历,ok?
我真的烦啊烦啊烦啊烦!!!!


以前烦就想抽烟,但现在我已经彻底摒弃伪小资的那一套。
现在老子烦要打人!
啊~~~~小d不在身边。。。。没人给我打。。。
我就嗑瓜子!!!
我嗑我嗑我死磕!


没想到户口和临时身份证这么快就办好,表扬一下能干的老妈。
这是这几天听到的唯一的好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