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距离

现在很晚了,但我的心情还是不能平静,因为我刚看了一位朋友的博客,他和他的女友原来已经踏上了一条创业之路,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向着自己的梦想进发,不断向梦想进行冲击,我不禁要问一声自己 -- Where am I?

我慢慢地发现我身边的人捕捉机会的能力实在太强了,我真的相形见绌,可以想到利用Linux创业,可以想到做搜索引擎优化而创业,还有那一颗颗股执着的心,我真的有点羡慕。(当然使我安慰的是我也抓住了一个机会找到我心爱的占宇)

写完这篇blog,我觉得我应该要做点什么的,我的确是应该要做点什么。

我心中的雄狮什么时候才会带着我的抱负醒来呢?希望他只是在冬眠,而不是长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